不支持Flash

图文-TCL高尔夫精英赛首轮 林荫掩映,绿色畅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04  新浪体育
图文-TCL高尔夫精英赛首轮林荫掩映,绿色畅想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2007TCL精英赛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一轮,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61杆获得单独领先;阿根廷球员雷法尔-埃切尼克(Rafael Echenique)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排名第二;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李、中国台北老将吕文德、南非球员霍恩以65杆排在并列第三。

  中国大陆球员中,排名最好的是打出69杆的梁文冲和古书涛,他们暂时排在并列37位。尚磊、黄明杰、刘安达、肖志金都打出71杆;张连伟、丘志锋、黄永欢以73杆结束比赛。

  威尔士老将伊恩-伍斯南、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都以72杆结束比赛。目前预计的晋级线为低于标准杆2杆。浏览赛事成绩表

  (图文:无鸣、YOYO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