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LPGA万事达精英赛第一轮 领先者普拉玛娜苏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34  新浪体育
图文-LPGA万事达精英赛第一轮领先者普拉玛娜苏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LPGA万事达精英赛第一轮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BosqueReal乡村俱乐部展开。由于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比赛被迫中断。

  目前,史黛西-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完成比赛,暂时排在榜首,英格兰老将劳拉-戴维斯、马茜-哈特( Marcy Hart)以68杆结束比赛,暂时并列第2,韩国球员韩姬圆、美国球员金楚笼目前也是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

  卫冕冠军索伦斯坦以69杆完成了比赛,与古尔比斯、金美璇等并列排在第6。墨西哥本土名将奥查娅第一轮打出71杆。

  图为史黛西-普拉玛娜苏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