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马来西亚高尔夫之旅 BukitJalil第18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9:00  新浪体育
图文-马来西亚高尔夫之旅BukitJalil第18号洞



  新浪体育讯 2月11日-16日,受马来西亚旅游局之邀,新浪网、高尔夫大师、世界高尔夫、高球先生、高尔夫导航、厦门晚报、云南日报、海外星云、高球天下等国内部分媒体的代表赴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观摩,与来自中国香港、澳大利亚、韩国、法国、泰国、美国及马来西亚等地的媒体代表一同见证了2007年世界业余团体高尔夫球巡回锦标赛第一站比赛。

  在承办比赛的棕榈花园高尔夫俱乐部、KGPA俱乐部,进行了两轮媒体高尔夫球友谊赛,此外还参观了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吉隆坡乡村高尔夫俱乐部、Bukit Jalil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摄影: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