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的女子精英赛第二轮 白云雁职业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6:42  新浪体育
图文-美的女子精英赛第二轮白云雁职业首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007年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美的”精英赛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首轮并列领先的魏晓蓉以平标准杆的72杆完成比赛,总成绩143杆,获得单独领先;黄萍以71杆结束比赛,总成绩落后一杆排在第二;第一轮并列领先的王纯今天打出74杆,以145杆排在第三。

  张娜今天以71杆结束比赛,总成绩147杆,排名第四;杨红梅连续两天打出74杆,排名第五。两轮比赛结束后,共有41位球员进入了明天的第三轮比赛,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17杆。图为比赛的精彩瞬间。(特约摄影:王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