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 名将克拉克轻松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1:37  新浪体育
图文-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名将克拉克轻松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比赛在吉隆坡乡村俱乐部结束,英国选手罗伯特-罗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战绩领先首轮。目前排在奖金榜首位的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稳健表现,前9洞共抓获3只小鸟和吞下3个柏忌,以36杆结束上半场。接着在第12洞的3杆洞,梁文冲吞下一柏忌,第13洞5杆洞,喜获小鸟,然后在第14、15洞连吞两个柏忌,最后在3杆洞的第16洞抓住了他本轮第5只小鸟。梁文冲首轮成绩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50名。中国一哥张连伟首轮打出74杆,并列第68名,他今天共有两只小鸟入帐,分别是第4洞和第17洞。领先选手罗克首轮红字较多,前9洞以3只小鸟,33杆收场;全场只有在4杆洞的第15洞吞下一柏忌,最终的7只小鸟把他送上领先榜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