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总经理EMBA班赴美之旅 美国高尔夫球场一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52  新浪体育
图文-总经理EMBA班赴美之旅美国高尔夫球场一角



  新浪体育讯 上海交通大学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在美国别克高尔夫巡回赛开赛之际,组织了赴美观摩学习活动,也让我经历了一次难忘的美国之旅。

  在多利松球场结束的别克邀请赛上,泰格伍兹获得了2007年别克巡回赛的第一个冠军。他完美的技术动作令人赞叹的同时,整个赛事的组织过程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事分工负责职责分明,观众只需排队填写表格便可获得相应的纪念品,现场秩序井井有条,观众都能自觉地遵守球场及比赛的规章制度,使得比赛进行地十分成功。

  作为我们

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的一次集体活动,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相处融洽,男同学们在到达目的地之后,会主动地为女同学们提拿行李,尽显绅士风度。在闲暇时刻,同学们一齐喝茶,互相探讨学习体会及对事业、人生的看法,气氛轻松愉快。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更强了,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赴美之旅中,我个人也有一些感悟。在美国的飞机上,竟有74岁的“空姐”在为我们服务,她始终微笑着的脸深深地打动了我,我想那微笑也许是发自内心的,人生不要贪图享受,像这位老人一样享受工作也是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心灵的愉悦远比物质财富重要得多。

  学院以后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开放式的环境中学习,在轻松的状态下收获。(江苏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 陈维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