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FBR公开赛决赛轮 泰勒获并列第1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31  新浪体育
图文-FBR公开赛决赛轮泰勒获并列第11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美巡赛FBR公开赛在斯科特戴尔TPC球场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以总成绩263杆取得冠军。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平了当日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他以264杆(65-68-68-63),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单独第二名。杰夫-奎尼掉到了第三的位置,他的总成绩为265杆(66-63-68-68),低于标准杆19杆。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四名,维杰-辛格在最后时刻打出64杆,冲入了前十名。他以269杆(71-67-67-64),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七名上。图为FBR公开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