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菲律宾公开赛落幕 泰国名将马山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6:41  新浪体育
图文-菲律宾公开赛落幕泰国名将马山开球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亚巡赛菲律宾公开赛结束第四轮,梁文冲没能抓住冲击冠军的机会,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完成比赛,四轮总成绩为283杆(68-69-71-75),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第三名。

  菲律宾本土的两位球员表现出色,老将米诺扎(Frankie MINOZA)打出71杆,以总成绩278杆(73-67-67-71)获得冠军,这是他1998年夺得比赛冠军后,第二次在这项亚洲最古老的公开赛中夺冠。

  另外一位小将罗萨利斯(Gerald ROSALES)今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总成绩280杆(73-70-72-65)获得第二。

  中国台北球员林根基今天打出66杆,落后梁文冲1杆,获得第四。

  图为泰国球员马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