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图文-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第三轮 与球童密切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8:05  新浪体育
图文-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第三轮与球童密切配合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艾瑞-卡尼特(Ariel Canete)上升到了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领先位置,可是他要等待相对长一段时间才知道自己能否拿到欧巡赛第一个冠军。因为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出现的雷电中断了第三轮比赛。

  事实上,领先的三位南非选手遭遇了恶劣天气的影响。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在开局的8洞丢了4杆,以低于标准杆7杆落到了并列17位上。贾科巴斯-鲁斯(Jakobus Roos)的情况更糟糕,第一洞就出现双柏忌,然后在第二洞、第七洞和第八洞吞下柏忌,成绩降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位置下落到并列29位。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