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知名品牌球杆联合试打会> 正文
图文-品牌球具联合试打会 callaway的试打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43 新浪体育
图文-品牌球具联合试打会callaway的试打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壹佰高尔夫和新浪球友品牌联合试打会于5月27日28日在玉泉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如期举办,试打会上世界顶尖品牌荟萃,人头涌涌,很多高手都跃跃欲试。

  callaway,Cleveland,nike。ping,ping,xxio。mizuno等新款球杆让球友们爱不释手,兴奋不已频频挥杆。充分享受高尔夫的快感。callaway的x460让追求距离的您体会到第一品牌球具增加的距离, Cleveland的halo铁木杆体会更多混合效应,xxio的木杆击球声
带来球友们一次次的喝彩,nike的sq木杆让球友们明白了球王老虎为什么会选择它。ping的g5木杆让球友们体会排行榜首位的实力,mizuno的jpx让球友们着实感受到生钛的力量-------能在同一天能试打如此多顶尖品牌球具,对高球发烧友来说,的确是件在幸福不过的事情。

  壹佰

高尔夫的亲密合作伙伴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朋友们也前来捧场,黄格选,马羚,孙海英,吕丽萍,陆建民,胡月,李虎等演艺明星更是让试打会凭添一份热闹。 USK的儿童杆让小球友们额头上挂满了汗水。 winn的握把免费更换让也是球友们满意而归。很多高尔夫业界人士也前来参加,对壹佰高尔夫从网上服务升级到网下品牌联合试打更是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认可。

  壹佰高尔夫给了硝烟弥漫的球具业一次又一次的创新。图为callaway的试打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