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正文
高友联盟杯个人赛开球在即 四位全国分会的会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6:42 新浪体育
高友联盟杯个人赛开球在即四位全国分会的会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消息 联盟杯于今天早上7点15分开杆。本次联盟杯共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150多名选手参加,盛况空前。

  桂林昨天是暴雨天气,天气成为最大的担忧。但也有队员说,不管今天的天气如何,都要打球。今天早上竟意外地雨停了,太阳害羞地躲在厚厚的云层后面,不时露出小半边脸。天气预报今天的天气为阵雨。最高温度25度。天公做美,更让人喜出望外。

  早上6点半工作人员到达赛场进行布置之前,已经有队员早早到了场地,进行果岭练习了。热情高涨地令人感慨。

  7点15分,随着黄老虎、饺子、樵夫和五哥等四位高友联盟分会长开出的彩球,本次高友联盟“联盟杯”乐满地站正式开始。

  今天的个人赛是四洞同时出发。同时,将在新浪网

高尔夫频道和高球天地网进行成绩直播。届时,没能前来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友们可以通过这两个平台第一时间了解到您关注选手的战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