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中欧院长杯全国校友邀请赛> 正文
图文-全国校友邀请赛举行 总杆第四名获得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9:11 新浪体育
图文-全国校友邀请赛举行总杆第四名获得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欧院长杯” 暨 “银城地产杯”全国校友邀请赛于下午7点左右在南京银杏湖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下午一点时候,随着三声礼炮声,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20日的天气格外的晴朗,阳光和选手们的士气一样火辣辣。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中欧校友汇集到这里。今天以华东、华南、华北三地共93名选手的校友队际赛形式决出了年度冠
军。

  总杆冠军由袁浩获得,总杆亚军由荆伟获得,总杆季军由贾会钦成绩获得,总杆第四名是张耀辉,总杆第五名是高剑清,总杆第六名陈伟。净杆冠军李伟,净杆亚军王旭宁,净杆季军梅秋生获得,净杆第四名是李勇,净杆第五名是华彬,净杆第六名是吴伟志。

  同时,获得最远距离奖的是蓝富坤和范建震,获得最近旗洞奖的是王彤和王宏。获得圣美奖女子总杆冠军的是章琳,获得嘉宾组总杆冠军的是方雪宁,特殊贡献奖颁给了黄清平。而团体冠军院长杯被全国联队捧走。

  次日,在南京热情的阳光下,在湛蓝的银杏湖水边,参加前一天比赛的前20名选手还和南京好友队举办了一场友谊对抗赛。最后中欧洲校友队胜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