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赢取880元Adams衣物包 参与PGA锦标赛冠军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第四个高尔夫大满贯赛事之一PGA锦标赛将于8月11日-14日纽约的Baltusrol Golf Club举行,赛事总奖金625万美元。

  去年冠军维杰-辛格将踏上卫冕之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今年风头正劲,已经拿下了两个大赛冠军,埃尔斯、米克尔森、古森等职业高手虎视眈眈,2005年冠军究竟花落谁家?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与高尔夫地带(http://www.golfzone.cn)联合推出2005年PGA锦标赛冠军预测。

  我们将从猜中的网友中,抽出一名特等奖、十名一等奖和二十名纪念奖。奖品分别为:

  一等奖1名:Adams 衣物包一个 价值880元

  二等奖10名:Adams 帽子 价值 280元

  纪念奖20名:Adams 手套 价值 200元

  本预测截至日期为8月13日,请参加抽奖的球友留下详细信息,方便我们邮寄资料。敬请关注获奖公告。

   
 
 您认为2005年PGA锦标赛的冠军是谁?
伍兹
辛格
埃尔斯
米克尔森
古森
其他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手机号码:

赢取880元Adams衣物包参与PGA锦标赛冠军预测 赢取880元Adams衣物包参与PGA锦标赛冠军预测

  赛事相关介绍

  每年最后一个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Major)在八月份举行,这就是成立于1916年的美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USPGA Championship),通常简称PGA Championship。

  美国PGA锦标赛是四大赛之一,创立于1916年。PGA锦标赛在四大赛中奖金总额第二位,冠军奖金额仅次于美国名人赛,列第二位。 每年8月举行,是四大赛的最后一项。1916-1957年采取比洞赛方式,1958年至今采取比杆赛方式。Walter Hagen 和Jack Nicklaus 分别赢得5次冠军,是此项赛事获胜最多的球员。

  当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USPGA)在1916年成立时,他们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创办了此赛事,选拔在巡回赛中的优秀球手参加,并且由纽约商人Rodman Wanamaker捐赠了巨大的奖杯。

  自创办之年起,PGA锦标赛即以比洞赛 (Match Play)的形式进行,至1923年,就已成为当时最重要的比洞赛。当年的Walter Hagen是此赛事的英雄,创下了1924年 - 1927年的“四连冠”纪录。

  至50年代后期电视在美国普及时,因比洞赛的比赛时间过长,因此未能在电视转播中获得优势,遂在1958年由组织者将比洞赛形式改为四轮72洞比杆赛并一直沿用至今。

  虽然此赛是每年最后一个大赛,在声势上较其他大赛弱,但许多冠军皆成为高尔夫球坛的杰出人物。在1995年由苏格兰的Colin Montgomerie和澳大利亚的Steve Elkington 同时创下了四大赛历史中的最好成绩--267杆。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18,82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