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警车列队开道大象夹道欢迎 泰国高球之旅初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29 精品购物指南
警车列队开道大象夹道欢迎泰国高球之旅初体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一行118人乘坐金狮航空767专机,于7月19日抵达泰国艾亚兰古象王国。耀眼的影视文体明星苗甫、田海蓉、李琳、黄格选、谢东娜、英姿、罗湘晋、杨阳、李大双,以及旅游卫视总裁王虹、华泰保险总裁王梓木、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姜斌、神州数码总经理李胜利等众多令人瞩目的商界精英们,以高尔夫的名义欢聚一堂,泰国高尔夫时尚之旅正式启动。

  从登机时遇见美丽的泰国空姐双手合十微笑问候那一刻起,快乐就无处不在。清晨到达曼谷的我们,刚刚在晨曦中的卧佛寺许下心愿,希望拥有一个完美的高尔夫之旅,没想到很快就成为现实:警车开道,盛装的大象夹道欢迎,艾亚兰古象王国如同远古森林中的人间仙境,弥漫着悠闲与浪漫出现在眼前。

  热情隆重的欢迎午宴之后,高球迷们迫不急待地下场热身了,美女们结伴去森林浴和SPA,找大象玩耍或是咖啡厅小坐,休闲一族更是选择多多……

  此次泰国高球时尚之旅有说不完的趣事,请密切关注本报7月25日(周一)推出的“泰国高球时尚之旅专题报道”,比赛盛况重现,热辣战绩快报,舒适诱人的度假生活,名人的休闲风采,有趣的花边秘闻……将一并呈现。

  文/本报记者 赵冰(发自泰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