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牺牲色相再拍挂历 意大利高球美女准备一脱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牺牲色相再拍挂历意大利高球美女准备一脱到底

意大利性感球员索菲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性感高球球员索菲娅-桑朵萝(Sophie Sandolo)不惜牺牲玉体,准备再次打破高尔夫沉闷的着装方式。

  28岁的欧洲女子巡回赛成员此前已经拍过一期挂历(2005年)。由于画面裸露太多,非常刺激人们的感官,该挂历在EBAY网站上销售得非常好。该挂历的封面就是一张差不多全裸的图片,露出了光洁的胸部,比纳塔利-古比尔斯(Natalie Gulbis)有过之无不及。

  桑朵萝来到尼克-法尔多设计的海图山球场(Chart Hills),要参加欧洲女子公开赛。在这期间,桑朵萝表示她要再拍一期挂历,而且裸露的部位更大。

  “我要再制作一期挂历,上边的图片将更为裸露。”桑朵萝现在位于欧洲女子巡回赛奖金榜第八名,她说,“画面都拍得很艺术,而且有品位,尽管裸露的部位会更多。”

  桑朵萝出生在法国尼斯,拥有意大利国籍,她在美国的加州大学落杉基分校获得营销专业学位。身高171厘米,绿色眼睛,桑朵萝承认她的举动已经令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官员皱起了眉头,可是她同时表示这其实有利于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我想现在他们已经接受我是在做推广高尔夫运动的事情了。女子高尔夫需要更多的曝光。女球员应该多一些魅力,树立起新形象。我正努力将我喜爱的运动推广出去。”

  其实在第一次拍摄裸照之前,已经有多人向桑朵萝发出邀请,可是最终她却选择了与一家意大利杂志合作。“当暴露我身体以前,我还很迟疑。”桑朵萝说,“因此我一口回绝了那些邀请。不过当我受伤要休息四个月的时候,我最终同意与意大利杂志合作。那个时候,我很空闲,因此决定尝试一下。”

牺牲色相再拍挂历意大利高球美女准备一脱到底
索菲娅-桑朵萝拍过的挂历(2005年)

  第一次拍摄在意大利都灵进行,只用了一天。在描述她当时的经历时,桑朵萝说:“一开始,我觉得很不舒服,因为这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但是在拍了几张照片好,我开始放松,也觉得舒服起来。这也给摄影师更多灵感,我们之间产生了化学作用。”其实,桑朵萝拍裸照对她的赞助合同也有促进作用。意大利时尚公司Gruppo La Perla,Conte of Florence和Luciano Barbera都是她的赞助商。

  桑朵萝认为不仅要用玉体去吸引公众,还要让自己的球技去折服男性球员,让他们对自己另眼相看。桑朵萝的成绩的确不错,她在最近的意大利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我们当然不能巴望打出老虎伍兹一样的距离,但是我们的发球距离却能与男子业余球员媲美。” 桑朵萝本人的平均发球距离为260码。

女高尔夫球员扮怨妇 惊人一脱不逊三版女郎(图)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