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4950元送球道木杂志会籍 新E推精品套餐系列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34 新浪体育
4950元送球道木杂志会籍新E推精品套餐系列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绿色、氧气、阳光、健康这就是GOLF——在绿色中体验阳光,在呼吸中感受健康,在悠闲的漫步间享受运动的乐趣,感悟生活的美好!

  GOLF是您快乐的源泉,为您新的商机提供联系的导线——在球场上释放心情,在运动与竞技中增进情感!

  新E高尔夫俱乐部,GOLF爱好者的贴心俱乐部,想您所想、寻您所需,2005年球季之初,为您推出——新E高尔夫精品套餐系列(І——Ⅳ),自用赠送两相宜,超值的组合、超值的服务,认购简单、送卡上门。

  新E高尔夫俱乐部(精品套餐ІІ)

  价值:4950元

  购卡赠送:

  1.新E俱乐部标准会籍一张,价值1200元;

  2.新E俱乐部高尔夫帽子一顶、精美会员证一张;

  3.高尔夫杂志一年订阅;

  4.高尔夫练习场练习球1000个;

  5.6场球场会员待遇打球(尧上金门球场2场平日,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平日2场,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假日1场,东方大学城大学城A场假日1场)

  6.TITLEIST高尔夫最新款球道木一支(Titleist Pro Trajectory 904F球道木)Titleist Pro Trajectory 904F 球道木

  新款Titleist Pro Trajectory 904F 是经过巡回赛验证的球道木,提供球速,发球角度和旋转的最佳组合。它已经被设计成拥有改进的外观,舒服的感觉和能打出更理想的飞行路线。对球道木表现要求的严格之处是CG重心点的位置和通过进一步的研究,还有球手的试验,Titleist的设计者们能够优化新款904的重量分布。通过把CG重心移的更低,更靠向杆面,并优化自杆身轴向的距离,904提供更广范围的发射,优化球的飞行路线,同时用杆面中心击球时增加了球速。用904发射角度更高,旋转接近400转/分钟,很容易打出叫高发射角度而且弹道较平的球。改进的CG重心分布降低了动态杆面关闭,提高了发球角度,帮助打出最优化的飞行路线。

  特点:

  1.设计

  杆面嵌入结构,特色在于一个275 Carpenter的钢杆面嵌入物,稳定而有活力的感觉,更高的球速。

  2.结构

  精确的355 Carpenter钢主体,有内部重量衬垫在跟部和趾部。

  使用说明:

  1.本卡内所含球场需要通过俱乐部为您提前预约。

  2.前往预约球场打球请携带会员证。

  3.购卡加300元人民币可获得职业教练1.5小时练习场教球,其他费用自理。

  一切为了热爱高尔夫,为了一切高尔夫爱好者,为了高尔夫的一切而努力!

  新E高尔夫俱乐部咨询电话:82357032/33,13051084349

  


  新E高尔夫俱乐部相关链接:

  购卡赠送会籍杂志和果岭券 新E高尔夫精品套餐

  新E高尔夫俱乐部推北京提香球场平日和假日套票

  新E六月份特价 Titleist905发球木及904F球道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