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激情别克情系高尔夫 牵手中国高尔夫第一人连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激情别克情系高尔夫牵手中国高尔夫第一人连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势品牌――别克,今天与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的传奇人物,享有“中国高尔夫第一人”之称的张连伟先生正式签署代言协议:从2005年5月起至2007年底,张连伟先生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高尔夫运动的形象代言人,与别克共谱激情超越的宏伟乐章。同时,今天的签约仪式也将正式拉开以“激情挥洒”为主题的“2005年别克高尔夫冠军赛”的序幕。

  别克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支柱品牌,在进入中国的6年间,激情进取,创新发展,如今旗下已拥有别克荣御、别克君威、别克GL8(陆尊)商务公务旅行车、别克凯越、别克凯越HRV五大系列产品,其品牌知名度已从最初的14%上升到现在的99%,成就了“大气、沉稳、激情、进取”的品牌精神,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势品牌。而张连伟则代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年轻的历史和骄傲的成就,成为响亮在亚洲乃至世界高尔夫球坛的中国名字,是新一代球手们追随的榜样。两者在各自领域的卓著成就,以及激情进取的不断追求,成为他们结缘的最佳契合。

  正如参加今天签约仪式的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所说:“别克品牌与张连伟先生一样,大气沉稳、激情进取,在追求极致完美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这也是别克与张连伟先生携手的原因。”而张连伟先生也表示,他对高尔夫运动的追求与别克品牌不断超越的步伐都将永无止境。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职业奋斗,来传递别克品牌积极进取的内涵和精髓,让别克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别克品牌与张连伟先生的合作,还得益于别克与高尔夫运动的长久渊源,以及所积累的丰富高球赛事经验。国际上,作为PGA最早的赞助商,别克介入高尔夫运动已经达50年之久,高球天王泰格·伍兹(Tiger Woods)是北美别克品牌的代言人。在国内,别克也曾多次举办或赞助过高尔夫比赛,别克品牌的大气现代与高尔夫运动的尊贵时尚相映生辉。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及商务贸易部执行总监刘曰海先生还向张连伟先生赠送了一辆别克GL8陆尊。作为国产公商务MPV顶级车型,别克GL8陆尊的“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以及其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方位五星级”体验与高尔夫运动所代表的高档商务休闲品味相得益彰,并将伴随张连伟先生在绿茵场上激情挥洒,再创佳绩。

  此次别克品牌与张连伟先生的合作,是对“大气沉稳、激情进取”品牌个性的再度演绎。签约仪式后,上海通用汽车将于7月在全国别克车主中举行“2005别克高尔夫冠军赛”,届时,赛事的优胜选手将与张连伟先生一同挥杆。

  陆续上演的好戏都将彰显别克品牌“激情进取”的豪迈气概,并充分显示上海通用汽车“以客为尊,创造全新品牌体验”的宗旨,为别克车主提供商务与休闲的全新交流平台。(潇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