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烽烟正浓 众巨星雄心壮志齐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8:12 新浪体育
BMW亚洲公开赛烽烟正浓众巨星雄心壮志齐言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星期三(上海):BMW亚洲公开赛烽烟正浓,各位巨星已经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开始熟悉球场的特性,为明天的正式比赛做好准备。

  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是BMW亚洲公开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尽管他在北京没能第三次赢得那场欧巡赛,但南非人仍是本周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我认为这个球场真的很好,有好几个三杆洞与五杆洞都不错,难度很高。球场上有几个狗腿洞你不得不警惕。
果岭的情况也很好,但是我宁愿果岭更快一些。不过坦白说,它们的表面真是光洁如镜。我不知道去年赢这个比赛的杆数是多少,我想低于标准杆12杆到18杆就是一个好杆数了。”

  对于汤臣球场的看法,英雄所见略同,蒙哥马利说:“亚洲果岭的草纹总有些粗。不过无论如何,果岭很好,球场很好,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我觉得这个球场不是长打者的天堂,这符合我打球的风格。我真的很期待本周的比赛。”蒙哥马利将继续使用长推杆,他认为只要推杆顺手的话,他就能赢得本场比赛。“我在欧巡赛的统计数字中,平均杆数和标准杆上果岭数都位居首位,另外我发球的精确性也进入了前十名。其实这三个统计项目,我一直都很不错。如果我能在推杆上获得突破,多拿一些推杆,我就能获胜。昨天晚上,我在推杆果岭上练了一个半小时,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当然最让上海乃至全国球迷期待的还是张连伟与梁文冲,这两位选手在北京的比赛中都获得了晋级。张连伟上一届BMW亚洲公开赛第一、二轮与“大白鲨”诺曼一组,今年他则与另一位球王尼克·佛度安排到了一起。诺曼与佛度当年之美国名人赛上的角斗牵动万千球迷的心,张连伟能在两年的时间里与两位球王同组,可以说既是张连伟之福,也是中国球迷之福。明天张连伟将从第10洞发球,出发时间为7点20分,而第二轮他会从第一洞发球,出发时间12点10分。

  除了梁文冲,参加BMW亚洲公开赛的其他中国内地选手包括:李超、符泰、尚磊、戚增发、黄永欢、郑文根、刘强、王会强、吴伟煌、邢晓轩、黄明杰、肖建成、苏东(业余)和李康(业余)。让人欣喜的是本届BMW亚洲公开赛上出现了两位中国业余选手,这也为中国举办的公开赛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我想如果有更多中国球员成为伟大的球员,这个国家的高球事业一定会腾飞。”埃尔斯说,“现在中国的高尔夫已经得到了长足发展,没有理由它会止步。”埃尔斯明天将与崔京周和卡西同组从第一洞出发,时间为12点10分。

  今天在汤臣还出现了两位不是高球明星的明星,他们是洪金宝和陈百祥。这两位高球爱好者一路开着玩笑,一路打球,为BMW亚洲公开赛增添了异样的光彩。陈百祥开玩笑说:“我们状态‘太好了’,洪大哥抓了五、六只小鸟,又射了两个老鹰。我们每个人都有8、9个under(注释:低于标准杆8杆、9杆),结果我们俩以20个under打败了同组的保罗-卡西。保罗-卡西输我们两杆呢。”

  赛委会今年比去年组织了更多助兴节目,除了洪金宝和陈百祥,明天将继续有迈克·卡波特的特级高球表演。下午1点半,卡波特将在公共区域继续为观众展示他的绝技,跪在地上击球,同时击三个球,你想不到的他却能做到。

  赛事中文网站: www.bmw.com.cn

  赛事热线:800-800-6666

  (手机用户,请拨打010-8225-5998)

  (完)

  询问详情,请联络:

  BMW 亚洲公开赛媒体中心

  电话 : 86 21 5833 8600 转 205 - 208

  传真: 86 21 5833 0511 或 5833 0475

  邮箱: Chris.wu@octagon.com / Rocia.zhao@octago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MW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