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Callaway I-Trax推杆 可调换的瞄球装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15 新浪体育
[球具]CallawayI-Trax推杆可调换的瞄球装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Callaway I-Trax推杆推杆采用最新技术,设计独特,有一个可替换瞄准装置,可以帮助精确瞄球。推杆的瞄球装置由4颗小螺栓固定在杆头上,需要时球手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瞄球装置以助精确瞄准。

  此外,杆头还有3个配重插件——两个铜制配重插件,分布在杆面上;一个铝制配重插件,位于杆底。这种三角形配重设计使推杆具有良好的平衡性能和防滑作用。杆头的根部
和趾部的配重为固定模式,将重心移到杆头更低更靠后的地方,增大了惯性力率,令击球更加平稳。

  这款推杆配有Winn牌握把,杆头为铝制,触感良好,击球稳固。杆面背后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个声音放大装置,使击球声音清脆响亮,凸显听觉享受。若配以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Callaway球,击球效果更理想。

  I-Trax推杆的设计师考虑周全,为这款推杆配备了1把L形扳手和4颗备用螺栓,以便球手自行更换瞄球装置。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