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老将尼克劳斯证实将第45次出战美国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37 新浪体育
美国老将尼克劳斯证实将第45次出战美国大师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电---尽管心情依旧沉重、状态江河日下、夺冠机会微乎其微,但老将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仍证实将出战本周的美国高尔夫大师(名人)赛。这将是他第45次、也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参加该赛事。

  尼克劳斯仍沉浸在仅17个月大的孙子杰克上月在热水浴盆中溺死後的悲痛中。他此前曾表示仅有20%的机会出战今年的大师赛。

  但这位65岁的高坛传奇巨星终究还是难以抵挡奥古斯塔(Augusta)对他的诱惑。他将试图在开满杜鹃花和山茱萸的年度首项大赛球场上找到慰籍。

  “我没有太多可说的,只是我的家人过去几周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时光,”尼克劳斯在周二记者会上说。“在杰克走後我取消了所有活动,陪伴(儿子)史蒂夫。”

  “史蒂夫想打高尔夫...所以我们就开始打球。这就是我们想做的。(他说)你永远也不会,也不该忘掉这样的事。你只是继续去做该做的事,悲伤在所难免,但生活会更好的”(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