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唐纳德卡西加西亚天赐良机 三小虎战美国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09 新浪体育
唐纳德卡西加西亚天赐良机三小虎战美国名人赛

加西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个人一旦出名就成了他统治的时代。著名歌手鲍勃-迪伦虽然未能在他谱写的歌曲中准确的描述高尔夫运动,但当这些歌曲被人们广泛接受后,他至少做到了一点:对这项古老而伟大运动的弘扬!

  这些新事物及时到来,最终,甚至被认为开辟了新纪元。

  从来没有人像现在这样对即将在下周开始的一场高尔夫比赛有如此之大的希望和重视,尤其是在欧洲人的眼中。

  本年度第一个大满贯即将到来。如果没什么意外,在北半球这也是一个新夏季诞生前四天的庆祝活动。因为它是美国名人赛,所以需要我们回首往昔,品味现在和冥想未来!

  它是与众不同的并且明天会更好。在我们所接触的事情中没有比高尔夫更文明的事物,这和任何其他的事情,其他的地点没有可比性。你知道它吗?我们认为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充满自信的年轻人将会扫除一切陈规旧律。

  众所周知,本次美国名人赛有大批经验丰富的高尔夫选手领军,他们包括哈灵顿,克拉克,维斯特伍德,西蒙尼斯,悄悄告诉你,欧拉查宝也在其中。但他们中也只有欧拉查宝获得过绿夹克,他们的经验既是优势,又是劣势。因为他们要在奥古斯塔承受巨大的压力。但三员小将则不同,此次美国名人赛是他们的天赐良机。

  他们是卢克-唐纳德,保罗-卡西,塞尔吉奥-加西亚。三人都有机会将自己的名字记入名人赛的历史。但机会有多大呢?

  事实上这是相当好的机会。

  唐纳德是很难用语言形容的,它身材瘦小,完全凭借自己的成就才可以出现在奥古斯塔的舞台上。迄今为止,唐纳德七次出现在美巡赛场,除了一次明显发挥失常错过一次重要切杆外。他已经在奖金榜上逼近前20名并且两次荣获亚军。他不是世界著名的长打手,但他以精准的短杆技巧屡创佳绩。通过努力,他越来越接近自己的目标,那就是为在奥古斯塔获得冠军的人准备的绿夹克。如果那是真的,唐纳德会无比开心,你也会提起...他是假定的冠军吗?恐怕是这样。

  另一个是卡西。他在莱德杯犯了众怒,并始终怀有歉意。秋后算帐的时候,当他终于学会控制自己的语言了,后来的所作所为才使对他的攻击渐渐减轻。无论如何,美国观众还是最喜欢冠军,这也是促使卡西最终走进比赛的理由。

  最后,我们走进加西亚。关于这个年轻小伙子我们有太多的话要说。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他以优异的成绩排名世界第七。事实虽然如此,但如果他想被公认为21世纪最伟大的球员,他必须尽早的得到一个大满贯奖杯。显而易见,他拥有一切,但最后的登顶还需要他实实在在的成绩。在某种意义上说,他什么都没有失去。如果他本周有所突破,他将得到最大的关注。如果他再次与跌倒,那么受到挫伤的不只他自己,还有全球那么多热心支持他的球迷。说实话我们真心期待他的胜利。只有那时我们才能尽情欢呼!

  正如你所知道那样,这三个年轻人是整个欧洲大陆的希望。当然,勿庸置疑,他们每个人都有能力赢得冠军。悬念只有一个,冠军真的会是他们吗?让我们屏住呼吸,拭目以待。只要一周时间,一切都会明了。

(golfer)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