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孙楠 进步最快的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21 精品购物指南
孙楠进步最快的选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孙楠春节期间自掏腰包,在三亚的红树林酒店泡了整整一个礼拜,据他自己说,他几乎每天都来红峡谷高球场打球。

  “这儿简直就是我主场啊,球洞都挺熟了,我在这个场子的最佳纪录是89杆!”

  89杆?!这可是能拿奖的成绩啊。孙楠的球龄虽然只有14个月,但经过艰苦努力,
简直是进步神速。果然不出所料,比赛结果揭晓之后,孙楠获得了进步最快奖。

  “去年春天我参加你们精品的高尔夫比赛时打了111杆,今年再打成绩肯定有进步,再说这球场我比他们都熟嘛。”

  孙楠、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副主席朱时茂、台湾老歌手张行、大美女原华四人分在一组,从十号洞出发。第一洞第二杆孙楠挥出了漂亮的一杆,用三号铁直接攻上了果岭。他回头看着记者,得意地说:“职业水平不过如此嘛!”

  在第12号洞,孙楠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违反了高球礼仪,他怒吼道:“哭啊,再往前一点点儿就是死鸟了!”

  “死鸟?什么叫死鸟?”

  “就是‘死活都是小鸟球’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