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女子高球第一人婚变 索伦斯坦八年夫妻劳燕分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38 新华网

  新华网2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世界头号女子高尔夫球明星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已经提出申请,与丈夫戴维-埃斯克(DAVID ESCH)离婚。

  索伦斯坦在一项声明中说:"我要证实,我确实提出离婚。我们正在寻求一种友善的解决办法。我们对于媒体尊重我们的隐私权表示感谢。我希望戴维一切都好,而且将来会更好。"

  高尔夫球杂志报道,索伦斯坦在2月4日提出离婚,地点是美国加州南部的奥兰治县。但是,索伦斯坦没有透露申请离婚的细节。

  索伦斯坦过去几年里不断暗示,她将退出高尔夫球赛场,生个孩子。但是传闻说,去年开始,索伦斯坦于丈夫之间为时7年的婚姻开始出现裂痕。过去经常陪同妻子一道旅行的埃斯克很少出现在索伦斯坦的身旁。尽管索伦斯坦是个瑞典人,但是丈夫埃斯克却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房地产行业服务。据悉,这对夫妇已经分居两个月。

  去年10月的加州棕榈泉大赛时,索伦斯坦获得冠军。尽管比赛地点离开住地很近,但是没有见到埃斯克的身影。在去年的高尔夫球女子总决赛上,埃斯克也没有到场。

  2005年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季将于2月24日在夏威夷拉开帷幕。不过,索伦斯坦不会前往参加。据悉,她将在3月4日参加在墨西哥城举行的大赛。

  行家们认为,离婚可能会延长索伦斯坦的职业高尔夫球生涯。索伦斯坦现在34岁。丈夫埃斯克35岁。他们1994年在菲尼克斯山谷高尔夫球俱乐部相遇。1995年,二人订婚。1997年1月4日,索伦斯坦于埃斯克正式结婚。(胡孝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