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介绍]FootJoy球鞋手套 情同手足不同凡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07 新浪体育
[球具介绍]FootJoy球鞋手套情同手足不同凡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舒适的接触对高尔夫运动相当重要——没有正确的接触,就没有合适的推进力。为了稳固击球,你需要有最佳接触点,当然也需要有最好的装备了。

  要打出漂亮的高尔夫,有比将脚良好接触地面,用手抓紧握把更重要的事吗?

  有人认为握把是最重要的,但是,我认为是手套——因为只有手套才能真正接触到
你的皮肤。

  或者,是鞋子。默默无闻的鞋子似乎不太引人注目,但它确实很重要——它的舒适度直接影响到你的球感你的自信和技术发挥程度——从这个意义上说,一场高尔夫球赛能否打好跟手套和鞋子都有很大关联。如果你技术不太精通,就不能打好高尔夫。但是,要是你的手脚感到寒冷或者不适,这场高尔夫将处于麻烦之中。克服困难仅仅是针对没有更好保障的情况下打球才这么说,如果有舒适的条件,肯定就用不着与自己过不去了,借助它,打好高尔夫。

  所以还是让我们来看看高尔夫球赛吧——球杆击在球上,手又握在球杆上,脚在鞋子里而鞋子又踩在草地上。现在FootJoy的技术有可以改善球鞋的外观也可以改进接触度,我们将用最好的条件来保护好双脚。下面以FootJoy为例——

  你也许经常在PGA巡回赛或者高尔夫商店看到FootJoy这个标志,但它不仅仅是个商标,也不仅仅是商业运作的代号。实际上,你到处看到FootJoy标志是因为FootJoy产品已经深入人心。

  拿我自己来说吧。我使用FootJoy已经很久了。在过去25年以来,我试穿过很多品牌的鞋子、手套和袜子。勿庸置疑,质量上乘的产品很多,但FootJoy还是最好的鞋子。从它的品质来看,它不是最贵的。但如果你希望挑选最好的高尔夫球鞋,恐怕FootJoy是最理想的选择了。

  追求卓越品质自然永远是FootJoy的宗旨。FootJoy的市场负责人之一Maria Bonzagni说:“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推出FootJoy高尔夫球鞋、手套、袜子、外套等,增加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一些人可能把手套看作高尔夫的附属物,但是我们将手套和鞋子看作重要产品,精益求精,追求最佳性能。”

  据FootJoy的品牌管理人Rob Kelley透露,质量监控一直贯穿高尔夫球鞋生产的整个流程。“我们的产品经过严格质量检测,质量很高,保证每一双鞋袜、手套和外衣均合乎世界上最棒球手的需求。”

  FootJoy的高尔夫手套、鞋子和袜子效果确实不错,穿上让脚保持干燥,脱下摆在衣橱里也显得大方、醒目。

  Lieutenant Dan说道:“干燥的手套在战场上事关战士的生死问题。同样,干燥的手套也可能营造一个温暖的早晨而免除一个寒冷的早晨。我有意选择了一个寒冷早晨来试穿这双袜子,尽管球场四处是露水,但是我却没有收到干扰,效果确实不错。”

  FootJoy的鞋袜均通过干燥测试。当我几次把球打进杂草,地面很潮湿,但是我的脚仍然保持干燥。这种感觉确实好极了。

  手套和鞋子很合手/脚,而且经久耐用(这跟我认为的柔软即不耐用形成鲜明对比)。为了测试这种效果,我专门试用了新型的F3手套。

  从基本上说,F3手套不仅具有以前型号的质量——舒适、防水、耐用。这种手套确实不错。FootJoy手套的卓越品质彰显无疑。

  谈到FootJoy 球鞋最好的地方,我试用了FootJoy Classics Dry。这双鞋子更我们平时认识的鞋子不同。实际上,这双鞋子是我遇到的最好的鞋子之一。从外观、风格和触感来说,均无其他球鞋可以与之匹敌。

  这双鞋子采用上等小牛皮用手工制造。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具有防滑的功能,使球手的双脚能够在一个很滑的平面上驻留。有了FootJoy,还用担心球场上站立不稳么?

  我甚至想,如果把鞋钉取下来,一定是双很不错的便鞋——它们给人的印象很深,感觉妙极了。说句是实在话,我贪图FootJoy的舒适,甚至想穿着它去上班。

  我得说一下,它并不昂贵,但是,要是你想买到很好的产品,买FootJoy其实最为明智。它的防水面料可以使用两年——如果有水进入的话,一定是它穿破了。将鞋袜搭配起来,会使你觉得十分干燥舒适,即使处于凝满雨露的球场,你实际感觉竟是脚踏撒哈拉大沙漠。你还希望有什么其他的优点呢?

  在过去的几年我喜爱购买FootJoy产品。FootJoys售价常常较高,但是使用寿命更长,触感更好,蕴含着尊贵不凡的气质。一句话,性价比不错,物超所值。

  总而言之,穿什么鞋戴什么手套对于高尔夫比赛很重要,因为它就是你的第二皮肤,只有真实传递力量与触感才能打好球赛。FootJoy正是这么想这么做的——遇到不好的地面条件和其他情况你都可以保持你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死心塌地选择FootJoy的原因了。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