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05年Johnnie Walker精英赛 三大球星现身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10 新浪体育
05年JohnnieWalker精英赛三大球星现身北京

南非名将埃尔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北京消息:2005年Johnnie Walker精英赛将吸引三位国际顶尖高尔夫球手参加,南非的埃尔斯、英格兰的法尔多及來自西班牙的卫冕冠军西蒙尼斯。

  由世界领先的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所发起的Johnnie Walker精英赛是亚太地区一个顶尖的高尔夫赛事, 2005年的Johnnie Walker精英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享有声望的北京华彬高尔夫庄园隆重举行。

  埃尔斯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高尔夫球手,举办本届比赛的北京华彬高尔夫庄园是由Jack Nicklaus所设计的,这个球场的风格将很适合埃尔斯的打球规则。埃尔斯也是有机会第三次赢得Johnnie Walker精英赛的球手,他曾在1997年和2003年赢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在过去的一年里,埃尔斯取得的成绩是其他球手所羡慕的,在全世界赢得五场比赛,包括第六次赢得HSBC世界比洞赛。他也是在欧洲VOLVO将金榜上的领先球手,同样也在美国PGA奖金榜上排名第三。埃尔斯在全世界赢得得比赛奖金高达700万美金。

  和埃尔斯一样出名的、曾赢过六次大满贯赛事的英格兰选手法尔多也将来到2005年Johnnie Walker精英赛赛场。法尔多是英国最成功的球手之一,曾分別在1987年、1990年和1992年赢得美国大师赛;同时,他也曾于1990年在香港高尔夫球会成为Johnnie Walker精英赛的首个冠军,也于1993年在新加坡也赢得本项赛事。他在世界各地赢得的赛事冠军达42个之多,他的上一个冠军是在美国佛罗里达赢得ADT Golf Skills Challenge。

  在埃尔斯和法尔多之外,参加本届Johnnie Walker精英赛选手还包括欧洲莱德杯球星西蒙尼斯,这位非常出色的西班牙球手于2004年在曼谷赢得了本项赛事,他在上一届Johnnie Walker精英赛的最后一洞打败丹麦球手比约恩而夺得这个比赛的冠军。2004年的Johnnie Walker精英赛是他于去年欧巡赛上夺得的4个比赛冠军中的第一个。

  西蒙尼斯,这个扎着一条马尾辫的西班牙球手在2004年的莱德杯比赛中赢得一席之地,也在2004年欧洲VOLVO的奖金排名中取得第4的位置。2005年的欧巡赛已经于11月份在香港打响,西蒙尼斯就已经拿下2005年首个欧巡赛-香港公开赛的冠军。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排到了第12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的一个世界排名。

  Johnnie Walker精英赛,这个拥有156名球手参赛的比赛,除了埃尔斯、西蒙尼斯和法尔多这三个顶尖球星以外,还将在这个赛场上涌现众多优秀球星。2005年的Johnnie Walker精英赛赛事奖金达125万英镑,从1990年以来,Johnnie Walker精英赛是第一次在中国大陆举行。

  Johnnie Walker全球品牌总监Anderson表示说:“埃尔斯、法尔多和西蒙尼斯都是让人冲动和兴奋的高尔夫球手和运动员。像Johnnie Walker的品牌理念一样,每个球手都激励着自己不停地向前(Keep Walking);不管成功与否,都在不停面对挑战。”

  2005年的Johnnie Walker精英赛是经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协会共同认可的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