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上海市业余公开赛收杆美兰湖 邱黎堂获净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6 新浪体育
上海市业余公开赛收杆美兰湖邱黎堂获净杆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 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协办的2004年上海市第八届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0多位高尔夫球友参加了此次盛会。

  记者在排组名单上注意到,这次赛事的参与者不乏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和港台等地的球友。上海高尔夫球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迅速增长的上海本地高尔夫选手是
此次赛事的一大特色,“说上海话的人越来越多了!”

  连绵的细雨和骤然的降温是当日比赛最大的考验,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专门为选手提供了擦拭球具、球车的白毛巾,该俱乐部总经理戴国林还特地嘱咐一定要把姜汤送到每个下场的选手和球童手中。判断若有若无的风向、忽快忽慢的果岭速度,如何保持稳定的状态则要是参赛选手需要自己解决的问题。

  紧凑的赛程结束后,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轻松愉快的颁奖晚宴。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锦培,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上海虎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银河宾馆、深圳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鹰之旅高尔夫假期、上海晓翔文化互动有限公司的代表们为选手们抽出了丰富的幸运奖品。

  当裁判长戚增发宣读“下面是一杆进洞奖得主”时,整个大厅顿时安静下来,大家都很好奇谁有如此好运。“很遗憾,这次没有人打出来,希望大家下次努力”,选手们也发出会心的笑声。

  原上海市副市长沙麟、原空军副司令员吴光宇、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祝嘉铭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品,松下黎明凭借78杆的好成绩获得了男子总杆冠军,邱黎堂获得男子净杆冠军,女子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分别由路敏和姜华获得。

  赛事成绩表

  远距奖: 张同贵 路敏(女)

  近洞奖: 游文安 冯凌凌(女)

  净杆第六名:吴明都 净杆第五名:张怀竹 净杆第四名:黄明贵

  净杆季军:何俊骥

  净杆亚军:王白璋

  女子净杆冠军:姜华

  男子净杆冠军:邱黎堂

  女子总杆冠军:路敏

  男子总杆冠军:松下黎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