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精良的制作工艺打造球包 2005年PING最新球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11 新浪体育
精良的制作工艺打造球包2005年PING最新球包

球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冬来,又是岁末。PING已在推出他的2005球包之旅,包括两款旗舰职业球包——the Hoofer Extreme and the Hoofer Lite ,并配有两款球车包,先驱者(the Trailblazer)和 Ping火箭(the Ping Retro).

   “自1995年初次登场以来,职业球包就在迅速的发展中”,PING的上层John Solheim说道”,“这两款全新的职业球包有着精良的制作工艺,并采用耐磨设计,是轻重量级
中最受欢迎被认可了的球包。”The Hoofer Extreme,约重4.6磅,外观已在申请专利保护,它的带子是可以回收利用的环保型,且能随意调整随着你走起来或是停下来.“因为以前的球包带子都是直的,让球手不能弯腰下去也不能把包放在肩上”, Solheim介绍,“这样,球手用The Hoofer Extreme有能调整的带子,会比较舒服。”

  The Hoofer Extreme 8*9.5英寸的外观也同样申请了专利.5个口袋,包括一个隔热的水壶袋.据Solheim言,它的设计提供了最完美的存储及其他功能,这个从包内部的拉练,到装饰口袋,独特的包底座,拉杆把手,还有毛巾夹子都能体现出来.这款球包还有一个雨帽,聚丙烯的防水材料构成. Solheim说它可以提供500个小时以上的防紫外线保护.它由5个基本色和3个可选择的限量色组成,建议零售价是165美元.

   而仅四磅重、由高性能的尼龙材料的The Hoofer Lite 是PING最近推出的轻重量选手. 。根据Solheim的说法,此包的外观是全新的,它的8X9英寸的高度使您在球场移动和换位更加方便,他还为了保护杆使用了高科技的网状隔离填充.它的建议价 是100美元, lso has a padded hip pad and a lightweight strap that may be configured for use as a single or dual strap也填补了轻重量级球包的空白.由五个基本色和四个限量色组成.Solheim说,这个包8*9英寸,并且从顶部可以移动的,包的特色是装备了一个八面顶,完全长度的圆规,4个口袋,一个杆把手,雨帽和一个新式毛巾夹子。

   建议售价为150美元的The Trailblazer 是8面顶、9*9.5英寸的设计,大约重8磅。Solheim说,包的精致连接还有各种表面的缝合更具稳定性。它还有11个口袋,2个前把手和一个的球杆把柄组成。而标准的配置还应包括一快防雨布,雨帽,毛巾夹和挺立的支脚等等。

  还有The Ping Retro bag, Solheim说,这沿用了传统的形状、管状结构可以加固高尔夫球车.那款轻的尼龙Ping Retro包大约重6磅,以8个口袋,7面和带隔网的7.5X9英寸的顶。此外,他还具有一个杆把手,毛巾夹子,雨巾以及折叠伞。它隐藏了雨伞,而且避免了阻碍球杆。Ping Retro还有一个隔热的单独饮料瓶口袋,能同时装下两个大的水杯。这种推拉式车型包的颜色为4种基本色和3种限量配色组成。(尚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