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周大福棕榈岛邀请赛收杆 众多香港演艺名人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6:01 新浪体育
周大福棕榈岛邀请赛收杆众多香港演艺名人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由周大福珠宝金行主办、棕榈岛球会提供场赞助,集贸公司公关策划的周大福棕榈岛高尔夫邀请赛在惠州棕榈岛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此次高球比赛适逢香港艺人高尔夫球协会成立庆典,比赛有众多的香港艺人参与,让此次周大福棕榈岛高尔夫邀请赛演绎成一次珠宝与明星的盛会。

  比赛分预选赛和正式决赛两轮比赛。赛事在经历了香港和大陆两场新闻发布会及9月
8日进行的预选赛后,正式进入决赛。预选赛筛选出的前20名选手于当天与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会员、周大福邀请嘉宾一同挥杆棕榈岛球会。赛场上明星、球手的激烈角逐让球场熠熠生辉,成就了球场别开生面的景象;而通过预选赛的入围球手也在比赛中得到无限享受。明星、嘉宾在赛场的表现更是让人激动人心。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各个奖项终于各归其主, 周大福棕榈岛高尔夫邀请赛冠军由Ken Yeng夺得,杨剑光先生紧随其后获得亚军,林葛生先生屈居季军;而同时进行的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慈善赛也尘埃落定,冠、亚、季军分别由廖太、阿水、孙建成获得.

  比赛全部结束后,主办者在球会会所举行了颁奖晚宴,艺高会会员对获奖球手进行了颁奖,获奖球手得到由周大福珠宝宝行,Bally Golf,尊尼获加,POLO服饰,金利来,步步高电子等各大品牌提供的丰富奖品。同时进行的香港艺高会成立庆典晚宴,更让棕榈岛球会平添几分喜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