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Callaway GES女士套杆 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1:19  新浪体育
GES LONGFW1090GES LONGFW1090

  新浪体育讯 Callaway GES套杆,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女士球杆。

  自1999年起,Callaway斥巨资调查了大多数女性球友的挥杆速度,专门为他们研制生产了适用的球具。Calalway GES套杆连推杆总共7支。每支杆之间的杆面倾角与杆身度差异使得它们有明显不同的距离。开球杆的杆面倾角为18度,相当于传统5号木,开球飞得更高更远;而长、中球道木杆的杆面倾角分别相当于传统的9号木与11号木。免冠的金属木杆头设计使杆头的重心更下更后,这样,即使是挥杆速度慢的球手,也能打出较高的起飞角,从而使球飞得更高更远。

  GES铁杆的阔底使得重力加大,这样容错率就会相应提高,球也会飞得更高。长铁的杆面倾角相当于传统7号铁,劈起杆相当于中号铁,而沙坑挖起杆相当于短铁,新型铁杆底部的设计使得球杆滑过长草或沙面时,更加顺滑。推杆的改变也是显而易见的,低且后移的重心使推球的过程更为平稳流畅。

  更多的享受到高尔夫球运动带来的乐趣,新概念的Callaway GES球杆将使女性更喜欢高尔夫球运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球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