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次日 小选手克服高温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03 新浪体育


小选手在比赛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2004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在黄山松柏高尔夫球场进行。和第一天一样,高温的天气依然困扰着青少年选手的发挥。

  A组选手在经过昨天的比赛之后,对场地已经有所熟悉。所以在第二轮比赛中大部分选手状态有所回升,来自深圳青少年队的选手张磊打出此轮全场最低75杆。张磊在上半场发挥非常稳健,一路打PAR,在15号洞遭遇柏忌后,以加一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也许是因为
体力不支,在最后两洞(8号、9号)连续打两个柏忌,好在上半场的优势比较明显,最终以75杆结束全日比赛,打出男子A组第二日最好成绩。而首日领先的苏东今天以76杆收杆。苏东上半场表现比较拘谨,第11号洞就打加二,虽然第12号洞射下小鸟扳回一杆,但在后面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上半场以加4杆草草收场。对于应付下半场的前九洞,苏东显得比较沉着冷静,在前三洞保平标准杆后,第4洞又拿下一只小鸟,最终以76杆结束全天的比赛。来自青岛的选手权达一扫第一天的低迷(82杆)打出76杆的好成绩,与苏东并列次日成绩第二。两轮下来,苏东以总成绩149杆暂列男子组第一,同来自深圳青少年队的张磊、何泽宇以152杆、154杆分别列第二、第三。

  中午12点,女子A组冯珊珊、刘洋一组准时开球,一同活跃在中国业余巡回赛赛场的两人无论是发球、推杆都显示出比较高的水准。今天珊珊在开球方面特别突出,远距离准确的落点为她赢得获胜的机会,但由于果岭上的推杆还是又有一定的欠缺,所以许多洞只能平稳保帕,第二轮以77杆收场。昨天打出的74杆使她以领先第二名选手10杆的成绩稳坐头把交椅,两天下来以151杆继续领先女子A组。第一轮名列第二的刘洋似乎被对手的气势震慑,第二轮只交出87杆的答卷。和珊珊一同来自广州的黎佳韵受到同门师姐妹的鼓舞,一扫首日的阴霾,发挥稳健,并在14洞射下小鸟,打出78杆的好成绩。

  由于男女10岁以下的小选手只进行两轮比赛,所以昨天是他们首日登场比赛,在九洞的较量中杨慕天、陈力分列男子D、E组第一,郭涓涓列女子DE组首位。

  今天比赛将进入到最后一天。让我们期待最后一场的龙争虎斗,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