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美巡球员仍坚持每周三次9洞 曾打8次一杆进洞

2016年06月22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04岁美巡赛球员仍每周打球104岁美巡赛球员仍每周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现如今仍活在世上最年老的PGA职业注册球员古斯-安德鲁万(Gus Andreone)已经104岁高龄了,他依然坚持每周三次打高尔夫球。噢,老爷爷还有过8次一杆进洞呢。

  《布雷登顿先驱报(Bradenton Herald)》最近采访了安德鲁万,他讲述了一个小故事。他的第一节高尔夫课程是在1934年,5年之后他就加入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

  安德鲁万是佛罗里达州棕榈-艾尔乡村高尔夫俱乐部(Palm-Aire Country Club)的会员,现在依然坚持每周三次,每次打9洞的高尔夫。在一个月前,他9洞打了42杆,而且他8个一杆进洞中最近的一个是在一年多前打的。在2014年12月,103岁的安德鲁万在113码的三杆洞用一号木打进了一个一杆进洞,成为史上最年老的Hole-in-One球员。

  (郑言)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一杆进洞美巡球员104岁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