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梁文冲遭Ella道具整蛊 何炅教坏曾志伟

2016年05月30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球也疯狂高球也疯狂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浙江卫视《来吧冠军》昨晚请来中国高球第一人梁文冲坐镇冠军,以一人之力对抗由贾乃亮、Ella(陈嘉桦)队长和圈内高手曾志伟、胡海泉、俞灏明组成的“终结者队”。这期节目得到高球圈极大关注,也是罕见的卫视平台出现的一期高尔夫主题真人秀。

帅气的冲哥

  梁文冲作为唯一进入过世界排名前100并创造大满贯赛事最佳成绩的中国球员,并有可能拿到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这次可谓来势汹汹。“终结者队”实力相对参差,既有自称“birdie公主”实则开球黑洞的一姐Ella,也有酷爱高尔夫、球龄长达20年的“实力担当”曾志伟——他曾拿过首届观澜湖名人高尔夫球赛团体冠军。

实力担当曾志伟实力担当曾志伟

  但“明星终结者队”有一些关键的取胜法宝。“大眼萌炮”海泉表示心态好,输得起;志伟哥洋洋得意放话“高尔夫会打和不会打差太远”,自称最好成绩79杆,引来俞灏明押宝。Ella大胆耍赖,“我们有一些不公平的规则”,考虑到冠军梁文冲接下来遭遇的奇葩道具,让我们为他默哀一下。

Ella大放怪招整蛊冲哥Ella大放怪招整蛊冲哥

  但是在暖场项目中,冲哥秀出的颠球技术震惊了全场。高尔夫虽然是个优雅的运动,但有人就有花样,冲哥轻松挖球加持续颠球,还用球杆边走边颠,最后帅气发球,虽然整个过程冲哥做的行云流水,但换个人就不一定了。俞灏明挑战冠军挖球接连失败,曾志伟嫌弃说道,“这么简单都做不好”,话还没落就遭遇打脸。裁判何炅支“怪招”,大哥颠球失败享受后期P图待遇,全员霎时都化身演技派,纷纷装作被惊呆的样子,冲哥在一旁忍住笑意,热情配合众人做出惊喜表情。

冲哥颠球技术惊呆众人冲哥颠球技术惊呆众人

  击球破物环节,梁文冲展示了惊人的挥杆速度,分别将西瓜、菠萝、塑料瓶牛奶连番击碎,在慢镜头回放中,西瓜果实四散像开了花,而打碎牛奶的球速更是有310Km/h,冲哥称球速快似子弹,杀伤力骇人,险些吓哭了在场的众人。

贾乃亮震惊

  到了预赛环节,梁文冲所在的冠军队和曾志伟所在的终结者队,要比拼的是时间——哪个队能在最短时间里接力打完一个洞。明星队给冲哥安排了如下的神道具:冰球棒、儿童杆、勺、棒棒球杆、大锤……还有膝盖高的Tee台,冲哥第一杆就遭遇OB,状况不断,最终耗时5分27秒完成,得到决赛中让对方两球的惩罚。其实明星队这边曾志伟颇有实力,只不过体力稍显不足,于是多次出现明星队员围着一个球等待气喘吁吁的曾志伟奔过来打球的搞笑画面。

大哥曾志伟遭Ella调侃大哥曾志伟遭Ella调侃像“小黄人”

  决赛轮终结者队继续外挂,每一杆都派出三人挥杆,选出最好落点作为下一次挥杆的起点。曾将高尔夫作为康复运动项目的俞灏明也是实力不凡,开球点地动作十分专业,谁知竟被队友调侃“草坪都快被你搓没了”。Ella实力不够姿势足,打球之前必须进行讲解,却在沙坑打出了5杆,接连失误不断,被曾志伟直言嫌弃,“好了”,“你这个笨蛋”。胡海泉自嘲自己打高尔夫“一年一次”,谁料到在“你如果打不到,羽凡就不和你做组合”的鼓舞下竟打成功最困难一球。

明星队最终挑战失败

  最终“明星终结者队”因果岭上推杆接连失误挑战失败。但比赛到最后结果变成最不重要的,因为过程带给我们太多欢乐。冠军梁文冲表示参加节目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何炅也表示中国的高尔夫球项目并没有顶级水准,但是这几年发展很快,水准不断上升,因此节目极大限度地展示高尔夫球的魅力、普及高尔夫球的运动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这项富有魅力的运动。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梁文冲来吧冠军何炅曾志伟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