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友为捡球跳入铁轨险丧命 逼停火车吓坏司机

2016年05月24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卫星地图上可以看到球场旁边相邻的铁道从卫星地图上可以看到球场旁边相邻的铁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因为一个傻瓜到铁轨上去捡球,一列火车不得不紧急停车。所以千万不要在铁轨旁打球。

  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在威尔士普雷斯塔廷(Prestatyn)火车站附近,而火车司机也因此被吓得无法继续工作。

  英国交通警察局的警官盖玛-琼斯(Gemma Jones)说:“很不幸,一次又一次的,我们收到人们非法入侵铁轨的报告,不管是抄近道儿,还是出于好奇。不过,竟然有人为了找回价值两美元的球而进入铁轨真是有些不能理解。”

  “这种情况下没有人受伤真是万幸——但产生的后果却很不好。因为他个人的行为导致了服务的中断,随后对使用铁路的所有人产生了影响,它可能导致约会或会议迟到、导致有些人与家人相聚的时间减少——这还没提到火车运行的重要成本。”

  “这次的意外事件也对司机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他以为自己伤到人了,并因为惊吓而无法继续工作,所以不得不选派一位救援司机接管火车。”

  我们能领会到如果你丢了一个球会有多难过。不过我们也强烈建议不要跳下铁轨捡球,那真的不值。

  我们查看了谷歌地图,普雷斯塔廷高尔夫球场是有一个边界是铁轨,所以看起来他们有犯错的会员或嘉宾。不过那座林克斯球场真是不错!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火车铁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