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奠基人杯张维维收获本季最好开局 与林希妤T22

LPGA奠基人杯张维维收获本季最好开局 与林希妤T22
2022年05月13日 14:47 新浪体育
张维维(资料图)张维维(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3日,张维维星期四早上出发,在LPGA奠基人杯上取得今年征战LPGA以来的最好开局。

  在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上城乡村俱乐部,张维维从后九洞出发,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林希妤并列领先中国军团。

  张维维今年前两次参赛都遭遇淘汰,四轮球都在标准杆之上。她说今天最漂亮的一个洞是转场之后的第二洞,也就是球场二号洞。她第二杆打剩下20码左右,一切差点直接切入拿下老鹰,最终抓到死鸟。

  “今天这一轮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错误吧,因为一早的时候没有风,攻果岭也攻得不错,只有几个6到10英尺的推杆没有推进,其他我都挺满意的,主要是心态比较平和,”张维维说,“5只小鸟有2个是五杆洞拿下的,所以是比较简单的小鸟,剩下3只进攻得不错,剩下15英尺之内。”

  刘瑞欣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37位。何沐妮开局不错,连续抓到3只小鸟,全天抓到4只小鸟,可惜转场之后没有小鸟进账,反倒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66位。

  “今天整体的话,挥杆不是很好,有进树林,但是运气不错,都能打,救得特别好,”刘瑞欣说,“今天切杆,10英尺以内的短推,基本上都把握住了,所以还不错。”

  刘钰开局四个洞因为策略失误,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之后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救回来一个73杆,并列位于92位。

  殷若宁今天开局也不理想,前九洞打出39杆,后九洞扭转回来,打出74杆,并列位于116位。

  “今天的长杆太差了(14条球道上了8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1个),主要的问题就是这个,”刘钰说,“我感觉基本上没有怎么上球道,好像自己是丛林战士,一直在救球。LPGA明显调整了设置,球场难度降低了,可惜我却没有抓住机会。明天不会想那么多,认真打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