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洛斯福德赛第三轮格林领先高宝璟1杆 林希妤T20

派洛斯福德赛第三轮格林领先高宝璟1杆 林希妤T20
2022年05月01日 11:36 新浪体育
高宝璟高宝璟

  北京时间5月1日,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经历了起伏的一天,不过仍旧保持在派洛斯福德锦标赛领先榜首位。她打出72杆,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时领先高宝璟1杆,将争取个人第四个LPGA冠军。

  汉纳-格林在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前6个洞吞下3个柏忌,全天吞下5个柏忌,不过她也抓到2只小鸟,外带七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三轮成绩为205杆(67-66-72),低于标准杆8杆。

  “你可以说我开局很烂,今天多次让自己处于短边,因此我挺满意最后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汉纳-格林说,“我有几个挖起杆打得挺好玩的,没有判断好球位以及风向,希望明天我能做得好一些。”

  汉纳-格林认为今天的比赛变化挺大,许多前旗位置,让她介于两号球杆之间,这也是她没有表现好的原因。

  汉纳-格林上一周刚刚在附近的洛杉矶公开赛中负于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获得亚军。除此之外,本赛季她另外还两次打入前八名,在新加坡并列位于第六位,在年度首场大满贯雪佛龙锦标赛也并列位于第六位。

  “我不会撒谎,明天肯定有点紧张。自从上一次我在大舞台上取胜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澳大利亚选手说,“另外高宝璟在我身后,我与她同组,肯定会很难。她赢过多次,善于收官。不过我认为紧张也是好事。”

  高宝璟也遭遇恶劣开局,在前四个洞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不过比赛中段抓到5只小鸟。她在17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打出70杆,以206杆(69-67-70),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漂亮杆数66杆,冲到了并列第三的大组中。这一组多达9人,其中包括韩国名将朴仁妃(70杆)、首轮领先者李旻智(72杆),也有名不见经传的艾莉森-科泼斯(Allisen Corpuz,68杆)、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68杆)。她们落后3杆,同样对冠军宝座构成威胁。

  林希妤的表现也很出色,抓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7杆,攀升上来,并列位于20位,三轮210杆(72-68-70),低于标准杆3杆。

  另外三位晋级的中国选手都打出72杆。殷若宁、刘瑞欣以214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6位。刘钰216杆(71-73-72),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2位。

  刘瑞欣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她谈到这一轮时说:“我今天八号洞第二杆在一个很深的打痕中击球,扭到了手腕。后面打得比较辛苦,不想加重手腕的伤势,但是14号洞五杆洞,第二杆五号木打上果岭,24码两推抓鸟仍旧很精彩。”

  刘瑞欣说她已经接受了巡回赛医师的治疗,感觉没有什么大事。

  刘钰抓到两只小鸟,可惜在五号洞,四杆洞选杆失误,一号木打穿果岭,然后切杆又没有打好,切入水中吞下双柏忌,而最后一个洞三推又丢一杆。“肯定有失误,但是也没有打得特别不好,”刘钰说,“只是可惜一些小鸟机会没有把握住,明天继续加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