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争冠者奥尔森遇挫 公公突然去世

美国女子公开赛争冠者奥尔森遇挫 公公突然去世
2020年12月15日 0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争冠者艾米-奥尔森(Amy Olson)听到一条很不好的消息。她的公公意外去世!

  星期六晚上,艾米-奥尔森的公公:李-奥尔森突然离世,目前死因不明。LPGA已经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

  艾米-奥尔森与丈夫格兰特都曾就读于北达科他州立大学。艾米-奥尔森大学时期表现出色,赢得了20场大学联赛冠军。格兰特是橄榄球运动员,现在担任该校的中后卫教练。

  周末的时候格兰特已经来到了冠军高尔夫俱乐部陪伴妻子,因为艾米-奥尔森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表现精彩,第一轮打出一杆进洞取得赛事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只落后领先者涩野日向子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有望赢得征战LPGA巡回赛7年以来第一个冠军。

  可是听闻父亲去世的消息之后,格兰特就在星期天晚上返回家中,陪伴母亲还有弟弟。

  格兰特2007年与艾米结婚。艾米闺中的姓氏为安德森(Anderson),并没有选择退赛,实际上星期天人们还在球场上看到她。毫无疑问,错过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对她而言太可惜。不止美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550万美元,为LPGA巡回赛最高,更重要的还有大满贯胜利这个荣誉。

  艾米已经多次冲刺冠军,两年前在两场大满贯的最后一组出发,可惜只获得并列第九和并列第二。

  艾米星期天没有开球,因为恶劣天气导致比赛推迟到星期一,补赛将于当地时间8点开始。她能化悲痛为力量吗?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