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三人并列领先 阎菁T10刘瑞欣T25

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三人并列领先 阎菁T10刘瑞欣T25
2020年08月29日 0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艾斯特-李(Esther Lee)、杰基-斯托汀(Jackie Stoelting)三位选手在山顶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西北阿肯色锦标赛首轮领先。

  领先榜很拥挤,重返LPGA的金世煐打出65杆,与另外5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

  阎菁上一周在皇家特隆成为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其良好状态在重返美国之后继续着。六号洞开始,她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上海姑娘仅仅在13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然后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冠军史黛西-路易斯等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10位。

  刘瑞欣的表现也很稳定,从三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20位。

  可是何沐妮、刘钰以及林希妤都在标准杆之上。何沐妮两只小鸟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122位。

  刘钰从后九洞开始一天,在11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可是之后再无小鸟进账,打出74杆,并列位于139位。

  “下午的风肯定会大一些,可主要是我的短推出了一些问题,其实最近短推都有点问题。我只在出门打到洞边抓到一只小鸟。我出现了3个三推,还有许多6英尺以内的推杆没有推进洞。肯定自信心受到一定影响。”刘钰说,“好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发现了问题所在,希望明天能有一些进球率。这个球场必须要打低杆,明天我必须要打出低杆了。”

  林希妤在二号洞和三号洞,连续吞下双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147位。

  领先者中杰基-斯托汀肯定很特别,这位选手刚刚经历了14个月的产假归来。

  妈妈跟着她,帮助照顾儿子拜伦(Baren),34岁选手全天零失误,其中前九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5杆。

  “我真的没有多少期待。作为一个妈妈,我现在的想法发生了很大变化,” 杰基-斯托汀说,“过去11个月我基本上带着孩子在隔离。”

  领先者之中瑞典33岁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肯定最有名,她拥有2个大满贯头衔,另外还6次赢得LPGA。她同样没有柏忌,后九洞开局打出30杆。

  “今天真的很好,”她说,“我感觉过去两个星期我做了许多好事情。可是并没有得到回报。我感到有些失望,也挺有挫折感的。可是本周开始的时候,我与球童,未婚夫有很好的对话,我感觉他们让我投身到了赛事之中。”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