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收官站金世煐连3天领先接近150万大奖 刘钰T9

LPGA收官站金世煐连3天领先接近150万大奖 刘钰T9
2019年11月24日 09:32 新浪体育
金世煐领先 金世煐领先

  北京时间11月24日,金世煐在追逐女子高尔夫最大奖的时候,差一点扼杀掉所有戏剧元素。星期六,CME巡回锦标赛第三轮,她开局在前7个洞抓到3只小鸟,那个时候,她的挑战者要不停滞不前,要不滑落下去。在转场之前,她已经领先5杆。

  可她踩了刹车,而内莉-科达(Nelly Korda)却摁下油门。

  当第三轮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的时候,金世煐只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当比赛只剩下一轮,150万美元大奖的归属即将分晓的时候,她领先内莉-科达1杆。

  两人谈话的方式,好像明天只是普普通通的一轮。

  不过话又说回来,LPGA历史上还没有人争取过这么多现金。这个数字比两人全年的奖金数都要高。

  “我在前九洞打得很扎实,”金世煐说,“可是后九洞有点难于专注。我一直在思考未来,因此我对自己说:‘不,世煐,不要胡思乱想了,要专注。’我在后九洞有许多机会。我现在要去训练,为明天做好准备。”

  内莉-科达有机会在夺冠的情况下达到世界第二位,因为一早的双柏忌滑落下去。四号洞,三杆洞,她的球冲过了果岭。她在随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恢复转来,然后真正启动起来。

  “每一天都在后九洞踩刹车,” 内莉-科达说,“我对自己说后九洞要真的积极一些,而今天见到了成果。”

  后九洞她开局连抓3只小鸟,从11号洞的果岭沙坑中直接击球进洞,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内莉-科达在后九洞打出31杆,交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金世煐三轮200杆(65-67-68),低于标准杆16杆,与内莉-科达从最后一组出发。

  德国选手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加入了她们,同从最后一组出发。她打出70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英格兰姑娘查莉-赫尔(Charley Hull)打出66杆之后,再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金世煐没有流露多少回落下来的迹象。54洞,她只吞下一个柏忌,再加上第三轮强势开局,感觉韩国26岁姑娘会一骑绝尘。

  可是后九洞一切都发生了变化。11号洞,内莉-科达看上去陷入了麻烦。在一个废弃区域,她打坏了一杆,将球送入沙坑中。她将球爆出来,然后看到小球砸中旗杆,落入洞中,因此抓到小鸟。她在12号洞,三杆洞再次抓鸟,收官的时候在17号洞,五杆洞又把握住了机会。她4号铁木杆打上果岭之后,两推抓到小鸟。

  后九洞,金世煐给了自己许多小鸟机会。可是除了15号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之外,她却一只也没有拿下。她因为那只小鸟,恢复了2杆领先,然而只是一会儿。

  金世煐在17号洞的第二杆打短了很多,进入右边的沙坑中,她沙坑解球,打到了30英尺之外。18号洞,她不能直接进攻旗杆,从大约40英尺的地方两推保帕。尽管如此,她仍旧连续第三天领先,距离150万美元大奖更近了一步。

  刘钰度过了艰苦的一天,可是她仍旧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稳住了前十位置。她三轮207杆(71-66-70),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九位。“非常艰难的一天,因此打出这个杆数,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从发球到推杆,我感觉都非常不好,推杆3英尺以上便没有进球率了,”刘钰说,“不过我今天在后边找到了发球上的一些原因,因此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刘钰最高兴的地方在于18号洞,四杆洞。那个洞的旗杆位置插在很难的左边,正顶风,三面环水。刘钰从146码之外打7号铁,精彩地将球送到2英尺,抓到死鸟。这也是三天下来,刘钰第一次在最后四个洞抓到小鸟。

刘钰刘钰

  阎菁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1杆(74-65-72),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24位。冯珊珊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同样打出72杆,三轮214杆(71-71-72),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