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杆数写错位置 顶级业余比赛美国队被取消资格

球员杆数写错位置 顶级业余比赛美国队被取消资格
2019年11月11日 10:58 新浪体育
凯特琳-帕普 凯特琳-帕普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个星期的规则问题看上去特别多。其中一桩令人震惊的规则事件发生在“精神国际业余高尔夫锦标赛”(Spirit International Amateur Golf Championship)上。

  这场双年的比赛,为54洞四人四球赛,总共19个国家和地区参赛。每一队包括两名男生和两名女生。

  赛事上个星期四在得克萨斯州松吟高尔夫俱乐部(Whispering Pines Golf Club)举行,可是因为记分卡的失误,美国女队早早出局。

  在三号洞,三杆洞,得克萨斯大学学子凯特琳-帕普(Kaitlyn Papp)为美国队抓到了一只小鸟(2杆)。十分不幸,当团队的杆数提交的时候,记分卡上却写的是维克森林大学大三学生艾米莉亚-米利亚乔(Emilia Migliaccio)打出了小鸟(2杆)。

  问题出现了,根据规则23.2b(适用于四人四球比杆赛),“记分卡上记录的每个杆数都必须清晰分辨出是由哪名伙伴所打,如果没有做到,这一方要被取消资格。”

  美国队自我举报了错误,导致全队的资格被取消。

  “按照规则打球是精神国际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及其参赛选手的核心价值,”美国队队长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说,“一方面,美国队肯定很失望这个结果,他们理解其结果。事实上,艾米莉亚和凯特琳在不能争取冠军的情况下,想继续打下去,显示出她们的真正精神,诚信以及对这项伟大运动的热爱。”

  一方面,女子队伍已经出局,另外一方面,由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安迪-奥格垂(Andy Ogletree)以及沃克杯队友科尔-哈默(Cole Hammer)组成的美国男子队可以继续打下去。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规则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