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英赛铃木爱夺本季第六冠 阎菁T4冯珊珊T6

日本精英赛铃木爱夺本季第六冠 阎菁T4冯珊珊T6
2019年11月10日 14:15 新浪体育
冠军 铃木爱 冠军 铃木爱

  北京时间11月10日,日本25岁选手铃木爱星期天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北球场(6659码,标准杆72杆)赢得女子日巡与女子美巡联合认证的东陶日本精英赛。这是铃木爱本赛季第六次取胜,也是她第一次在LPGA上夺冠。她成为历史上第15个在LPGA上夺冠的日本选手。

  2017年日巡奖金王铃木爱期待在年末的时候进入世界前20位,从而在明年争取打入东京奥运会。星期天她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以199杆(67-65-67),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3杆夺冠。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周取得胜利,为此获得22.5万美元,女子日巡奖金排名(126,635,165日元)攀升到第二位,仅次于申智爱。

  这同时也是东陶日本精英赛连续第二年制造本土冠军,去年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夺冠。

  “我非常镇定,我的击球十分扎实,”铃木爱说,“我不担心其他选手,我必须要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我希望提升的部分是星期天后九洞抓到一些小鸟,因为我想优秀的选手都能像那样。我希望能这样。这是我第15场胜利,这一场十分特别,因为那是LPGA胜利。它超出了日本,这是一场国际大赛。”

  铃木爱因为这个胜利可以加入LPGA,她说自己70%的意愿是去美国打比赛,可是语言以及旅行是重大障碍。

  韩国选手金孝周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6杆,以202杆(68-68-66),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这是金孝周本赛季第12个前十,以及第三个亚军。

  “下个星期我要更为刻苦的训练,希望我在收官战中可以再次获得前十,”金孝周说。

  韩裔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打出68杆,三轮205杆(68-69-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国军团表现也很出色,阎菁抓到7只小鸟,在八号洞吞下双柏忌,在15号洞吞下柏忌,交出68杆,三轮206杆(69-69-68),低于标准杆10杆,与美国新人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这是阎菁本赛季在LPGA上第三次获得前十名,也是她的最好名次。

  冯珊珊上下起伏,但是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70杆,以207杆(70-67-70),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刘钰从发球台到果岭的表现有改善,标准杆上了17个果岭,可是三号洞,她错过了3英尺小鸟,接着四号洞36英尺的距离三推吞柏忌,而后九号洞36英尺的距离四推吞下双柏忌。幸好后九洞,她抓到2只小鸟,救回一个73杆,以213杆(69-71-73),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4位。

  “今天推杆出了严重问题,整体都没有进球率,前九洞出现了一个三推和一个四推,而且许多3英尺之内的推杆没有推进,”刘钰说,“这一周击球没有什么问题,第一天没有错过果岭,昨天错过四个果岭,今天只错过一个果岭,主要是推杆出了状况,怎么推都推不进,我都有些崩溃了。接下来我会飞回美国,我要好好训练,迎战赛季收官之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