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华裔少女李亿宣布转职业 即便她暂时无缘LPGA

17岁华裔少女李亿宣布转职业 即便她暂时无缘LPGA
2019年11月07日 09:49 新浪体育
李亿 李亿

  北京时间11月7日,曾在11岁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华裔希望之星李亿(Lucy Li)日前宣布转为职业球员。

  《旧金山纪实报》记者荣恩-克罗齐克(Ron Kroichick)当地时间周三与李亿的母亲确认了这一消息。早些时候,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李亿在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仅排名并列第72,无缘新赛季LPGA参赛资格,她只能参加LPGA二级赛事赛美特拉巡回赛。

  不过,李亿倒是看得很开:“我很兴奋可以参加下赛季赛美特拉巡回赛,希望从这里我可以迈向更高的台阶。”

  事实上,如果李亿通过了LPGA资格考试,她下赛季也无法成为LPGA的会员。因为LPGA规定会员必须年满18周岁。10月1日,李亿刚刚度过自己17岁生日。

  李亿之前在世界女子业余排名高居第三。之前他还因为接拍苹果手表的广告引发了对于业余球员身份的争议。

  2014年,李亿通过资格赛晋级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打破了莱克西-汤普森的最年轻参赛纪录。

  (大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