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卫冕者小科达领先 高真荣退赛

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卫冕者小科达领先 高真荣退赛
2019年11月03日 03:54 新浪体育
领先者小科达 领先者小科达

  北京时间11月3日,卫冕冠军内莉-科达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第三轮于星期六结束之后,取得3杆领先。

  内莉-科达开始本轮的时候落后许美贞1杆。她在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抓到7只小鸟,三轮打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李旻智3杆,后者连续打出三轮67杆。

  “我想我有36个洞没有吞柏忌,这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内莉-科达说,“我不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做到的。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做到过。可是我刚刚打出了真正扎实的高尔夫,这里仍旧有许多高尔夫要打。”

  李旻智在11号洞、12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与内莉-科达一度打成平手。可是内莉-科达在12号洞,五杆洞也抓到小鸟,快速重获领先。

  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4杆。

  世界第一高真荣在第三轮退赛。10个洞之后,她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她为什么退赛暂时不清楚。

  许美贞正在寻求本赛季第三场胜利,打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第四位。

  布鲁克-亨德森星期五打出64杆,星期六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吞下一对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出71杆。她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

  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打出64杆之后,与布鲁克-亨德森并列位于第九位。阿萨阿拉-穆略斯的这一轮球包括7只小鸟,1头老鹰和1个柏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