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许美贞次轮领先 小科达落后1杆

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许美贞次轮领先 小科达落后1杆
2019年11月02日 00:58 新浪体育
许美贞领先小科达 许美贞领先小科达

  北京时间11月2日,许美贞连续第二轮在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第二轮之后取得一杆领先。

  许美贞正在寻求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两轮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卫冕冠军内莉-科达打出67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她力争赢下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以及生涯第三场胜利。

  金寅敬65杆、李旻智67杆,两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布鲁克-亨德森抓到6只小鸟,于12号洞,五杆洞225码之外三号木打到5英尺,射下老鹰,打出当日最低杆:零柏忌64杆,再落后一杆,与吴秀贤(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许美贞已经在LPGA上打了10年,她说丈夫和家人在观众群中让她感到很困难。“家人在这里我感觉有点压力,”许美贞说,“一家人都在这里。可是上个星期他们也在,因此已经渐渐习惯了。”

  内莉-科达从榜首位置滑落下来,可是肯定没有丧失机会。“我能想到的全部是达到双位数红字,因为我知道许美贞打得很好。我努力在周末开始的时候给自己机会。我在果岭周围的击球很好,今天在这里很艰难。仍旧有许多高尔夫要打,可是肯定很激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