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小科达与许美贞领先首轮

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小科达与许美贞领先首轮
2019年11月01日 00:53 新浪体育
小科达 小科达

  北京时间10月31日,卫冕冠军内莉-科达(Nelly Korda)和许美贞双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首轮领先。

  21岁内莉-科达去年在这里首次赢得LPGA比赛,星期四吞下3个柏忌,但是抓到7只小鸟和1头老鹰。

  尽管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刮着强风,28名选手仍打到了标准杆之下。

  “比赛挺难的,”杰西卡-科达说,“风真的很强。”

  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一年前在这里获得亚军,打出67杆之后落后1杆。

  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打出68杆,与艾米-奥尔森(Amy Olson)、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吴秀贤(Su-Hyun Oh)并列位于第四位。

  杰西卡-科达在15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制造了不同。

  “我一直打得很接近,只是涮洞而出了几次,”她解释自己的8号铁直接从131码之外击球进洞时说,“最终,当小球进洞的时候,真的感觉很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达许美贞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