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女子锦标赛高真荣进前十 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奖

BMW女子锦标赛高真荣进前十 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奖
2019年10月28日 07:57 新浪体育
高真荣 高真荣

  北京时间10月28日,LPGA今日宣布:高真荣在BMW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九之后,生涯首次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

  2019赛季还剩下3站比赛,可是高真荣获得241分,领先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李晶恩118分。这个分数在余下来的比赛中已经无法超越。

  韩国选手已经获得了2019年安妮卡大满贯奖,因为她包揽了全日空锦标赛和依云锦标赛,并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第三。

  “我心存感激能够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这是我最好的年份之一,能够赢得这个奖项是我得到的最好荣誉之一。我的一些高尔夫偶像赢得过这一奖项,我不敢相信自己的名字现在处于名单上了,”高真荣说,“我要感谢上帝,家人,朋友以及赞助商信任我,帮助我实现这个目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一看未来会怎样了。”

  高真荣2018年夺取了年度最佳新人奖,2019年一直统治着领先榜,赢了4次,另外获得8个前十名,包括3个亚军。2019年20站比赛,高真荣全部晋级,还没有掉出过前30名。

  她在奠基人杯第一次夺冠,然后间隔两站,于全日空锦标赛实现大满贯首胜。高真荣在依云锦标赛赢得第二个大满贯头衔,从落后54洞领先者金孝周4杆开始追起,领先2杆夺冠。她最近一场胜利是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在那里,她成为朴仁妃赢得2015年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以来第一个72洞无柏忌夺冠的选手。

  在全日空锦标赛胜利之后,高真荣于4月8日登上世界第一位,在那个位置上坐了12个星期。在依云锦标赛夺冠之后,她于7月29日再次登顶,而到现在仍旧处于世界第一位。

  高真荣的4场胜利为本赛季个人最多胜利数,也是2016年阿瑞雅5次夺冠以来最多胜利。在赛季还剩下3站的时候,高真荣在多个数据上领先,比如奖金榜(2,714,281美元),CME积分榜(4148分),平均杆数(68.933杆),标准杆上果岭率(79.7%)以及前十数(12个)。今年高真荣在英国女子公开赛、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和波特兰精英赛上总共114个洞无柏忌。这是已知职业高尔夫中最长的零柏忌纪录,打破了2000年伍兹创造的110洞前纪录。

  自1966年创立以来,高真荣是第24个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的不同选手,也是过去7年第四个来自韩国的选手,另外三人是:朴仁妃(2013年)、柳箫然(2017年)和朴城炫(2018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