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最后一关考夫曼领先首轮 何沐妮T11

LPGA资格考最后一关考夫曼领先首轮 何沐妮T11
2019年10月24日 11:22 新浪体育
领先者美国选手金-考夫曼 领先者美国选手金-考夫曼

  北京时间10月24日,LPGA巡回赛资格考试最后一关——Q系列赛——在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6号球场开打。美国选手金-考夫曼(Kim Kaufman)首轮交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劳伦-考夫林(Lauren Coughlin)和布莉安娜-杜(Brianna Do)2杆。

  成都姑娘何沐妮是三位中国内地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抓到3只小鸟,仅仅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11位。深圳姑娘刘瑞欣在16号洞,三杆洞抓鸟,可惜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54位。

  香港女子公开赛冠军刘艳从第二关打上来,在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可惜出现5个柏忌,包括16到18号洞,连续3个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66位。

  Q系列赛为两场4轮的比赛,一直要到6轮之后才设置淘汰线,届时排名前80位可以晋级最后两轮,而8轮比赛结束之后,排名前45位选手可以获得LPGA参赛资格,根据以往经验,前20位具有完全保障。

  金-考夫曼上个赛季在征战LPGA,可惜一年结束之时,奖金仅为76,180美元,排在118位,距离免考的前100位,相差5.1万美元。

  “很高兴一出门就抓到6只小鸟,没有柏忌,” 金-考夫曼说,“看到自己打出好球,获得了一点自信心。我肯定接受这个杆数。”

  金-考夫曼曾就读于德州理工大学,2013年在资格考试中并列位于23位获得LPGA参赛卡。这些年,她征战LPGA获得了一些好名次,2015年奖金排名达到生涯峰值45位,可是去年滑落,不得不参加Q系列赛。然而她并列位于11位,重返LPGA。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