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冠军来自5个国家 科达揭秘:儿时常与老爸旅行

5个冠军来自5个国家 科达揭秘:儿时常与老爸旅行
2019年10月20日 10:13 新浪体育
杰西卡-科达 杰西卡-科达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带着领先进入别克LPGA锦标赛最后一轮,有望在六个不同的国家赢得第六个LPGA冠军。

  她之前的五个LPGA冠军分别来自:澳大利亚(2012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巴哈马(2014年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美国(2014年空客LPGA精英赛)、马来西亚(2015年马来西亚LPGA赛)和泰国(2018年泰国LPGA赛)。

  先不说在LPGA夺冠有多难,不同的国家,天气、食物不同,她一个美国人都是怎么适应的呢?

  “十分幸运,当我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不得不与爸爸一起旅行,因此我已经习惯了带着行李箱生活。酒店的房间就是家。这已经成为了平常的事情,”杰西卡-科达说,“我会说国外的高尔夫球场更适合我。也许时差也是积极因素。”

  外国的球场适合她?杰西卡-科达在第二轮结束后解释了这个问题,特别是谈到了亚洲的球场:“我经常喜欢那里的球场。果岭的状态总时很棒。果岭通常也很快,这正是我的所爱。许多球场非常长,可是五杆洞我却能得分。这些球场适合长打者,我喜欢抓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