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不介意妹妹世界排名超过自己:我只是有伤在身

科达不介意妹妹世界排名超过自己:我只是有伤在身
2019年10月20日 11:57 新浪体育
杰西卡-科达 杰西卡-科达

  北京时间10月20日,多年以来,杰西卡-科达一直是妹妹内莉-科达的指路人,她的冠军数更多,世界排名也更高,但是过去两年,情况发生了变化,内莉-科达在世界排名上超越了姐姐,而且一直稳居世界前十之中。

  杰西卡-科达好胜心如此之强,会不会有特别的想法呢?

  “我通常不会看世界排名。我更看重当年的表现。我并不觉得世界排名能反应你当年的表现,”杰西卡-科达说,“世界排名涉及很多因素。妹妹在过去12个月赢了2、3次。她肯定打出了极棒的高尔夫,看到她成熟起来,打出自己的水平非常棒。

  “对于我而言,我一直在与伤势对抗。我已经回到了健康状况,打出了好的高尔夫。当我健康的时候我一向打得不错。关键是保持身体健康。”

  其实,杰西卡-科达过来参赛之前,挥杆还有些挣扎。“我的挥杆一直有些挣扎,因此每天我都在锤炼。现在它慢慢进入正轨,”杰西卡-科达说,“然后我推入了一些推杆。我的速度很好,给我制造了一些机会,这是我在这里需要做到的事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