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LPGA锦标赛次轮冯珊珊T15 遗憾后九洞乏力

别克LPGA锦标赛次轮冯珊珊T15 遗憾后九洞乏力
2019年10月18日 20:47 新浪体育
冯珊珊 冯珊珊

  北京时间10月18日,别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冯珊珊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球场前九洞得分,在后九洞丢分,不过全天下来,仍旧打出一个低杆,继续在别克LPGA锦标赛中率领中国军团。

  冯珊珊的两轮成绩为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15位,落后领先者布鲁克-亨德森8杆。

  冯珊珊在四号洞,590码,五杆洞,第三杆打到5英尺,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然后六号洞,四杆洞推入30英尺长推,又一次抓鸟。九号洞,526码,五杆洞,她第三杆打到6英尺小鸟之后,两日成绩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势头看上去很好,可惜后九洞她吞下了两个柏忌。

  “前九洞表现平稳,六号洞推入了一个比较长的小鸟推,”冯珊珊说,“与昨天一样,后九洞有点可惜,击球不是太准,一直在救帕,小鸟也没有抓到。可是我每一杆都打得很专注,也尽了力。希望好运留待周末吧。”

  冯珊珊在后九洞进入高光点的时刻是她在17号洞开球开歪了,小球打到了行车道上,恰巧女子中巡总监冯力源在该洞执法,两人同时进入了聚光灯下。

  “如果是只有路的话,我们自己都可以抛,可是那个地方,有很多支架,我知道在那个地方我又要抛球,所以我叫来了裁判,”冯珊珊解释说,“裁判指出将支架和路视为同一障碍,找到最近补救点来抛,运气还很好,回到了17号洞比较开阔的一边。”

  冯珊珊两次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赢得女子欧巡,其中一次在延长赛打败崔罗莲,有意思的是,第三轮她将与崔罗莲同组(17组,9点43分)。

  而在她之前一组,刘钰与两个英格兰姑娘同组(15组,9点32分)。刘钰今日打出66杆,上升到了并列第21位。

  中国军团的其他好表现还有阎菁70杆,天津14岁姑娘殷小雯71杆,两人以144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2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