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恩6成就韩国五连胜 韩国垄断LPGA最佳新人奖

李晶恩6成就韩国五连胜 韩国垄断LPGA最佳新人奖
2019年10月16日 10:30 新浪体育
李晶恩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 李晶恩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

  北京时间10月16日,由于一个名字后面跟着6(重名,加数字避免混淆)的球员,韩国实现了五连胜。

  在LPGA巡回赛还剩下5站的情况,李晶恩(Jeongeun Lee 6)已经累积到充足的积分,锁定了LPGA年度最佳新人奖。这是连续第五年,韩国新人赢得这个奖项,而李晶恩是第三个赢得大满贯的选手。

  六月初的时候,她在南卡罗来纳州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

  “连续第五年,韩国球员赢得年度最佳新人奖。我在这份名单之中,我非常骄傲,也感到很荣幸,”李晶恩说,“这要感谢在我前边的选手。她们给了我如此多建议。既然赛季快结束了,我希望余下来的比赛表现好,强势收官。”

  李晶恩前边的最佳新人奖分别属于:高真荣、朴城炫、田仁智和金世煐。朴城炫和田仁智在夺取年度最佳新人奖的那一年都赢得了LPGA大满贯赛。

  李晶恩在女子韩巡打了三年时间,然后来到美国发展。她赢得了过去两年的女子韩巡奖金王。

  (小风)

LPGA李晶恩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